七濑玥

雷「希梦」「信离」 离开我的视线!!!

四巨头的霍格沃茨生涯 4~8

·我放弃一章发一次了 太麻烦了!!

·水文ing……

·水着水着第一本书就没了


4 夜里的犯禁(我要写伪段子了)


罗恩和哈利要去找德拉科·马尔福决斗,戈德里克嚷嚷着也要去。因为睡着了而宵禁还没回自己宿舍的萨拉查对某傻狮子的行为感到十分恼火。

“别傻了,马尔福不会像你们那样傻傻地跑去犯禁……绝对不会。”

“他不去就说明他怕了,是个懦夫!我可不想当懦夫。”哈利说。


所以自然,哈利、罗恩、赫敏、戈德里克、萨拉查五人去了奖品陈列室,里面也确实没有人。

接着,管理员费尔奇和他的猫:洛丽丝夫人来了。

一条摆满盔甲的走廊,戈德里克因感慨它们的辉煌而撞倒了一套盔甲。萨拉查拽了他一把,不然他就被盔甲压了。


“淘气,淘气,讨厌的一年级小鬼头和两位伟大却不自知的……小鬼头!半夜三更到处乱逛,你们会被抓起来的。”

皮皮鬼拘谨(这让他们很奇怪)地笑着,“应该告诉费尔奇……哦,这是应该做的,为了你们好,知道吗?”


5 绝交几个月(额?好幼稚)


天气冷下来之后,魁地奇赛季开始了。


戈德里克拉着萨拉查、赫尔加、罗伊纳一起来观赛,并把两位小姐介绍给了罗恩、赫敏他们。


“噢,看呐,是,我的队伍!”戈德里克指着下面那些红色对袍激动地说,“十分荣幸!看,萨拉查,你的队。”

“我希望他们快点解散。”萨拉查诚实地说道。


西弗勒斯·斯内普,魔药学教授,斯莱特林院长,被众人怀疑陷害了哈利。

当然,萨拉查却认为陷害哈利的是上一次飞行课偷窥他们的人。


意见不和,来回争论几轮,萨拉查甩袍而去,不欢而散。


6 萨拉查放言他要飞(??)


单方面冷战到学末考试结束。


梅林的考试,戈德里克一出考场就哭丧着脸找上了萨拉查,把一把鼻涕一把泪全抹对方衣袍上了,并且不断的自我忏悔。


萨拉查恨不得把戈德里克丢去喂鼻涕虫。


莫名其妙又和好之后,戈德里克就把最近发生的事都告诉萨拉查,包括那块绝密的魔法石。

但令萨拉查烦人的是,这头糟心的狮子天天在跟他念叨着魁地奇。


“我不会去玩那么破烂的东西(扫帚),魁地奇这种自杀式运动我也不感兴趣。”萨拉查冷静地打断戈德里克又一次的嚷嚷,“我以后会自己发明一种能让自己飞起来的魔法,不劳费你操心。”

“可……其实这个魔法已经有了。”戈德里克踌躇着说,“伏地魔,他们口中的黑魔王、神秘人,好像就能办成这件事。”

“那我不介意以后也成为一个黑魔……唔!”萨拉查还没说完就被戈德里克捂住了嘴。

“这种事情可不能乱说。”戈德里克认真又真挚地说道。


7 第一次进圣芒戈(说明还会有第二次?)


戈德里克在宿舍里发现了中了“统统石化”的纳威,从他口中得知了三人组去了藏魔法石所在的地方。

然后他叫上了萨拉查去……作死。


看,我就说是作死吧。

两个小孩子怎么打得过海格的三头犬呢?


路威放了四个人下去,现在正气的不行。它一看见又来了人,立刻攻击了上来。

萨拉查想都不想就用魔杖把戈德里克击飞走,自己却直接被路威扯住了胳膊,魔杖也直接脱了手。


再次醒来可就在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了。


没有故事主角在不要作死啊儿子们!(doge)


8 第一个暑假(写段子就是快啊第一本就写完了)


“你们很勇嘛?啊?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勇敢,戈德里克?”罗伊纳生气地斥责着罪魁祸首。

“还好邓布利多校长来了……是啊,他总是那么及时……”赫敏有些后怕。


赫尔加将奇洛毫不留情地称为“臭蛋人”。

“为什么他是‘臭蛋人’?”罗恩好奇地问。

“因为——他脑袋后面长着伏地魔——”

“等一下……能不能……别说出他的名字?”罗恩颤颤巍巍地说。

“你要克服恐惧!好吧,奇洛的脑袋,圆的,秃的,两头还凹凸不平,况且他身上总有股蒜味儿……哈,梅林的臭鸡蛋!”

赫敏和罗恩不敢笑。


哈利送了一个记忆球给萨拉查,说是邓布利多托他给他的。


然而四巨头一一触碰了它,球不知疲倦一直在闪红。

赫敏很惊讶。

“我在《霍格沃茨:一段校史》上看到过,四大学院的创始人和你们同名同姓……”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赫敏。但这是不可能的,他们千年前就去世了。”罗伊纳很冷静地回复说。


罗恩拿起了记忆球,发现它还是红的。

赫敏更惊讶了,一把夺过了它——依旧红的耀眼。


“哈哈,我也知道了。”赫尔加忽然笑了,“这个球是恶作剧嘛!不管谁拿着它都会变红。”


希望这个假记忆球能让你们玩的开心。祝假期愉快。

阿不思·邓布利多



★第一篇章完.

评论(13)

热度(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