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濑玥

雷「希梦」「信离」 离开我的视线!!!

四巨头的霍格沃茨生涯 3

·通篇是深沉的鬼扯+对小儿子的“宠爱”

·没错,这篇文的主角是小儿子

·四巨头里年龄私设拉文克劳最大,格兰芬多次,赫奇帕奇后是斯莱特林(如果原著有描写过他们各自的年龄麻烦告知一声,我按那个再改)

·哇,我居然敢把四巨头当孩子!我太勇敢了!(被蛇怪瞪死)

·ooc快乐(是的就算是我自己设定孩子的人设)

·全员存活向 除了食死徒以及某里德尔姓卤蛋

·我的手写版已经到《“混血王子”》并且肝一半啦!

·GGAD szd(说早了)




3 初识救世主

四巨头真正意义上结识哈利·波特是在开学不久后的一节飞行课后。

戈德里克无疑对骑着扫帚飞(~?我不对劲)这件事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这节课又正好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两学院一起上。

萨拉查满脸抗拒被戈德里克拉出了城堡,再次一直碎碎念着你听不懂的语言,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纳威·隆巴顿,那个经常往事的小格兰芬多因为过于紧张差点断了手腕。好在戈德里克他早就迫不及待地也跟着纳威算是抢飞,在纳威飞得失控之时及时拽了他一把。

结果是两人双双掉在地上,均获得了些擦伤。

霍琦女士吓坏了,执意要带他们去庞弗雷女士那里看看,把其他同学都扣在了草坪上勒令他们不许再飞。

德拉科·马尔福捡起了纳威掉出来的记忆球并将它带上了天,哈利追了上去。

反正萨拉查嫌弃地瞅着自己怎么也召不起来扫帚,一见不用再搞这些幺蛾子了立刻把它扔了,独自坐在了一边,浑身散发着“别惹我”的气场,一时间都没同学敢去靠近他。

马尔福和波特周旋一轮,最后以波特一个俯冲抓住了记忆球,麦格教授把他带走为结果。

不一会儿,霍琦女士带着应该是无大碍的戈德里克和纳威回来,他们又学了些理论知识(她暂时不敢让他们上天了)。


“刚刚一直有个人在往这边场地看,你看见了吗?”萨拉查抱着胸,看着戈德里克帮他把扫帚放了回去,忽然这么说道。

戈德里克像是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热情地勾住了萨拉查的肩,欢快地说道:“先不说什么有人,说说那个哈利·波特吧!他真的飞的有我好?”

萨拉查干巴巴地陈述事实:“至少那个波特飞的时候不会摔下扫帚。”

大约扯了几轮话,萨拉查才发现自己完全被这傻狮子带歪了,他明明是想说那个偷窥的人的。意识到这一点,他忍不住用蛇语骂了一句傻子。

“你同意我的看法了!我就知道,萨拉查,你一定会喜欢……”

“不,我在骂你傻。”萨拉查冷冷地说道。

“欸?!那我之前几次邀请你去图书馆……”戈德里克大吃一惊。

“那是一样的意思。”


至于后来戈德里克把萨拉查拉进了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里找上了哈利并提出要结识一下他那就是后话了。



额 踹是这个意思吗?还是别的?(狗头)

@鸽子精本精 @一只闲鱼游过… 

评论(7)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